【疫情防控】印江持续开展 冷链食品海鲜水果专项排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疫情防控】印江持续开展 冷链食品海鲜水果专项排查

2022-01-20 10:55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6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冷链食品、海鲜、水果等专项排查行动,督促食品经营者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安全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广大群众“肉篮子”“果盘子”的安全。

排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城区所有水果店、冷链食品店、海鲜销售门店等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了城区店铺营业执照、进口冷链食品数量及封存数量、进货渠道、清单,相关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和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等情况,积极劝导经营者不采购、不经营进口冷链食品、进口水果,要求各经营者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证所销售产品全程可溯源,从源头上切断进口冷链食品、水果等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此次共对120多家冷链食品、水果、海鲜等经营店进行了排查,进一步夯实了辖区食品销售市场秩序,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特约记者 王东)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