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塘头新能源公交车、出租车投入运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县塘头新能源公交车、出租车投入运营

2022-01-21 11:0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6日上午,阵阵腰鼓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3辆公交车、13辆出租车列队行进,引得三两行人驻足观看、拍摄。“快看快看,塘头镇城乡公交一体化开始试运营了”,人行道上一位阿姨兴奋地对她的同伴说道。

图片1

据了解,城乡交通一体化是塘头镇今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为了改善当地居民出行条件,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相关部门通力合作,顺利完成驾驶员招聘培训、城乡交通试运营线路规划及运力核定、新能源公交车和出租车购置等工作。

据悉,该镇共规划公交车运行线路4条线路,分别为塘头至板桥线,塘头至川硐线,塘头至江口线,城区环形路线。线路总长约36km,拟投入新能源公交车12辆,每条线路3辆。出租车拟投入30辆,为居民提供随时随地出行的便利条件。

该镇新能源公交车、出租车投入运营后,不仅能解决当地部分就业岗位,还能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出行便利,更为该镇发展旅游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