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揭牌暨春节送温暖活动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揭牌暨春节送温暖活动举行

2022-01-21 15: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1日,铜仁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揭牌仪式暨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举行。

2

据介绍,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时刻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思想状况和实际难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工会优质服务,健全完善常态化帮扶和送温暖机制,为困难职工提供帮扶救助和法律服务,加大普惠服务力度,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家的温暖。

3

揭牌仪式后,铜仁市总工会还向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发放了医用口罩、酒精、体温枪、方便面、矿泉水等疫情防控慰问物资,鼓励快递小哥们要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并叮嘱他们提升安全出行意识。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下一步,铜仁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与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工作对接,引导快递行业工会情系职工、真诚服务,将维护快递小哥权益工作持续落到实处。(郑婕)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