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万山:墨香四溢暖民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新春走基层】万山:墨香四溢暖民心

2022-01-21 15:56 来源:多彩贵州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新年即将到来,年味越来越浓。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万山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现在的政策真贴心,春联送上门不说,还帮忙张贴上墙,太感谢你们了。”收到万山镇干部送来的春联,老党员岳元信乐得合不拢嘴。

日前,万山镇的社区干部们将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家中,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和灯笼,不仅给节日增添了喜庆的色彩,还寓意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幸福美满。

居民杨爱民老人满含笑意,连连道谢:“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我一定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给其他居民积极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1月19日,万山区水务局邀请万山区书法协会会员到鱼塘乡金盆村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

“家里正好缺对联,本来是打算出去买的。现在好了,村里免费送对联,直接把福气送到家,太贴心了。”村民拿着写满祝福的春联,满脸笑容感激地说道。

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还为大家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让新春佳节更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微万山)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