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疫情防控为民服务再升级 24小时坚守岗位践初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疫情防控为民服务再升级 24小时坚守岗位践初心

2022-01-24 16:52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当前,随着返乡人员逐步增多,石阡县疫情防控工作日益严峻,为了将该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落到实处,近日,江瓮高速石阡南站疫情防控服务点再次升级服务,来自该县公安、街道办、医务、志愿者等人员坚守一线,为返乡、来阡人员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服务。

在江瓮高速石阡南站现场,笔者看到,信息登记点、核酸采样点前已搭起了遮雨棚,并严格实行人员分流通道。尽管是夜里、天还下着雨,但工作人员们依然坚守着各自的岗位,三码联查、人员分流、信息登记、核酸采样一样不落。

石阡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医生熊新智说:“值守高速卡点以来,我们医务工作者24小时轮班制,持续不间断的精准分流国内省外人员,下一步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继续值守好高速公路卡点的工作。”

江瓮高速石阡南站作为石阡县车流量最大的一个服务站,尤其这段时间,车流量陡增,为了应对突增的车流所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共青团石阡县委从该县各乡镇(街道)抽调志愿者前来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不间断。

“作为一名志愿者虽然每天值班很辛苦,但不求回报努力奉献是我们的座右铭,同时也是我们一直追求的信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石阡县国荣乡驻石阡南站值守志愿者杨政说道。

为了减轻公安干警的执勤压力,该县各乡镇(街道)党委班子成员在该县境内各关键疫情防控服务点配合疫情防控人员做好有关工作。

据了解,在该服务点不仅有石阡县应急局增设的帐篷和烤火盆,还有石阡县中医院提供了姜汤及预防感冒中药汤剂,保障返乡群众、来阡人员不受寒、不感冒。(任政超 张婷)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