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沿河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农发行沿河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22-01-25 16:1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1日,农发行沿河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图片2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对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支委班子逐一对照查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要把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进一步增强履职发展能力,坚决落实党和国家赋予的崇高职责,做好政策性金融服务工作,在服务国家“六稳六保”、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中展现担当和成效;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一岗双责”,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始终;要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精神谱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陈圆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