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玉屏县支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农发行玉屏县支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2-01-25 16: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农发行玉屏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刘彧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铜仁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洁一行到会指导,支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3

会前,在市分行党委的精心指导下,支委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及时研究制定方案,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主题查摆问题,支委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彧同志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曾洁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主题突出、检查深刻、刀刃向内、措施明确、达到了直击灵魂、增进团结和促进工作的目的。她强调,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发展、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抓好整改落实,让广大员工看到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实效。

最后,刘彧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玉屏县支行党支部将切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作为“加油站”,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再检视,扑下身子抓落实,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玉屏县支行高质量发展。(冯建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