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赌博 文明生活!松桃公安多形式开展禁赌宣传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远离赌博 文明生活!松桃公安多形式开展禁赌宣传

2022-01-26 15:4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切实加大涉赌违法犯罪行为打击整治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禁赌意识,净化辖区社会风气,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连日来,松桃公安局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禁赌宣传活动,迅速掀起禁赌宣传热潮。

活动中,各乡镇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通过悬挂禁赌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宣传咨询点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讲解赌博的危害以及与赌博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赌博的危害性,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和抵制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自觉远离赌博,珍爱家庭,革除赌博陋习,为全县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30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30余块。通过开展此次禁赌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赌博危害性的认识及参与禁赌的积极性,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有效的震慑了赌博违法犯罪分子,积极营造了全社会拒赌反赌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