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法治铜仁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法治铜仁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1-26 14: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各区(县)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县)委员会,市直各单位,各高等院校,各人民团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法治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法治铜仁建设,经市委领导同意,决定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法治铜仁建设”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铜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二、征文对象

市内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律师事务所等人员以及对法治建设有研究的社会人士。

三、征文主题

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法治铜仁建设”为主题,立足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实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贵州新篇章提供铜仁法治方案。

四、征文时间

截稿至2022年5月31日,以收到征文电子版时间为准。

五、投稿方式

各区(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区(县)律师事务所投稿通过区(县)依法治区(县)委员会办公室统一汇总报送。市直各部门、市直各有关单位及社会人士征文请发至邮箱105983214@qq.com。电子文档名称统一为“文章标题+作者姓名”,文章末尾均需注明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码、通信地址、Email地址)。

六、评比方式

1.本次征文活动一律不收取参赛费、评审费,中共铜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稿件进行评选。

2.本次征文设一等奖 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获奖作品颁发奖励证书和纪念品。

3.获奖作品符合中央、省、市党报党刊用稿要求的,择优推荐发表,同时对具有较大决策和法治参考价值的编印成册报送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

七、征文要求

1.稿件应为学术论文,也可以是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谈如何推进法治铜仁建设的理论研讨文章。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文风朴实,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篇幅不少于4000字。

2.来稿应当未公开发表,投稿作者应为个人。文章不得抄袭,作者对文章原创性负责,被发现或者被举报抄袭、作假或冒用他人姓名、作品者,一经核实,通报所在单位。

3.主办方拥有对所有入选作品信息网络传播等相关权利,作者拥有作品署名权。

4.为扎实做好本次征文活动,各区(县)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县)办推荐10篇以上优秀作品、市直各单位、各律师事务所推荐1篇以上优秀作品参选。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 佳        联系电话:18708638159

附件:参考选题.docx

 

中共铜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25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