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思南合朋溪镇开展水果及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疫情防控】思南合朋溪镇开展水果及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2022-01-27 09:43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思南县合朋溪镇开展了水果、冷链食品专项检查,保障春节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安全工作需要,合朋溪镇市监分局、市监站、安监站等部门组织联合检查组,对辖区经销、运输、储存果蔬及冷链食品的商户开展了全面检查和安全宣传。

专项检查主要内容有,是否经营进口水果,是否有完整的进销台账,单据是否齐全,是否有过期劣质产品,是否有检验合格证,是否有核酸检测报告,经营者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民,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是否符合防疫要求等。

截至1月24日,共检查水果、冷链食品经销、运输、储存商户10余家。其中经营进口水果的1户,已劝其下架。其余水果和冷链食品安全可靠,可放心食用。(徐天林 吴勇华)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