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总工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总工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2-01-27 11: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5日,铜仁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龙成学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熊光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海成,以及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海成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27092523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会上,龙海成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熊光奎、龙海成、刘昌龙、陈柳、车璞等党员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问题,交流了思想,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龙成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在点评中指出,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精心组织,时间服从质量,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真诚,查摆问题透彻,问题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对照检查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相互批评辣味足,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龙成学要求,会后要及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抓好整改,推动工作。

龙海成在总结讲话中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得到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会议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检验,党组及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认领问题,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真整改、严整改、见实效。要履职担当展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干劲,雷厉风行的作风,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努力破解制约工会工作发展瓶颈。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