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中共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14: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5日,中共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周密部署。会前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自身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张凯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刘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从问题剖析、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指明了整改方向。

张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此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公积金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一是立说立行抓整改。通过征求意见、自我排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全盘接收,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制,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二是专克弱点转作风。要带头压实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铸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认真抓好作风建设,带头坚定信念、带头严守纪律、带头联系群众、带头整改落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个人的日常言行上。三是转化成果促发展。要注重教育成果转化,在“真”字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在主动担当作为上立标杆、作表率,坚决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立足人民群众存在的困难问题,把各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促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奋发有为的干劲推动公积金工作更好更快发展。(黄明军 许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