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2-01-27 14:4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6日,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文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光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彪、任廷浬、黄洪洲、黄继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秀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洁,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龙海、杨春光,市人大常委会副厅长级干部刘艳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

陈康1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康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等内容,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准备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的发言围绕研讨主题,把握历史发展规律、紧贴当前形势大局,达到了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的效果,体现了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定不移做到担当作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论、融入新发展格局高度局来思考,科学制定立法规划和年度计划,持续强化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淬炼斗争本领,坚定不移增进团结统一。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按照“四个机关”建设要求,扛牢政治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廉洁自律,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共同营造一心干事业、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张丹妮 杨诗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