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茶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01-27 14:0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强节前的消防安全,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茶店街道安监站对社区扶贫微工厂和易地搬迁点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微工厂的消防设施、工人取暖设备及搬迁点的电路设施情况。微工厂每个工人的脚下都配备有一个电取暖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安监站工作人员立即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提醒时刻注意用电安全,取暖设备远离易燃物物品,人走及时断电,避免发生火灾。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微工厂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预防火灾的能力,有效筑牢了辖区企业安全防线。下一步,街道安监站将对发现的问题跟踪督导解决,持续深入辖区各企业及重点领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企业责任人、员工的安全意识,为街道消防安全形势持续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