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8 14:1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6日,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光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彪、任廷浬、黄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洁,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龙海、杨春光,人大常委会副厅长级干部刘艳阳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忠诚上见真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党的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强化时代使命上显担当,紧扣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聚焦推进“三大区块”协调发展、高质量实施“五大工程”等重点,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强化为民服务上出实招,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牢记“国之大者”,全力以赴办好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造福人民。要在强化党的建设上对高标,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从严管党治党,强化自我革命,着力消除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全面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秀明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谭齐源 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