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玉屏县支行吹响“开门红冲锋号”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农发行玉屏县支行吹响“开门红冲锋号”

2022-01-28 14:46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新年伊始,农发行玉屏县支行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在落实春季“全面起势”开门红活动部署上下足力气,全行上下呈现出“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冲刺‘开门红’”的火热景象。

该行积极强化部署,第一时间学习传达总行信贷业务“开门红”工作动员会精神,树牢全行“一盘棋”狠抓业务的思想,凝聚完成“开门红”任务的强大合力。抢抓窗口时间,全行上下联动、加班加点、昼夜奋战,抢夺发展先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与时间赛跑,全力打好2022年“开门红”第一仗。其中:已上会项目1个、金额2.65亿元。2022年1月,该行累计发放贷款1.45亿元,贷款余额达18.21亿元;完成项目调查评估2个,金额5.63亿元,实现高质量发展“开门红”。(卢敏)

责任编辑:吴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