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2-01-28 15:00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4日,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市分行高级副经理李运东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石阡县支行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了个人自学、集体学习、集中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建议。同时,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制定出系列针对性整改措施,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西强同志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接了当点明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找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李运东同志指出,石阡县支行党支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很充分,查摆出来的问题一针见血,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动真碰硬,各班子成员之间通过谈心谈话互相交流思想、坦诚交换意见,谈心内容也紧扣主题,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履职成效。

张西强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会后将组织梳理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今后,将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增强各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成子涵)

责任编辑:吴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