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印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农发行印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2-01-28 15:07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5日,农发行印江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铜仁市分行纪委办公室高级副经理李运东一行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支委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和相关程序,一环不漏做好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确保此次会议开得有收获、有效果、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128153155

 

会上,支行党支部书记张静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认真总结汇报,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最后,各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组织生活会采取人人发言交心谈心,班子帮忙解疑难的方式,各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提建议,会议气氛融洽,自我批评言辞诚恳、深刻透彻、诚心诚意,互相批评实事求是、不回避。

在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及党员互相批评后,李运东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与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会议通知要求,找准问题认真整改,抓好典型问题;二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加强党性锻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最后,张静同志代表支部真诚感谢市分行党委对印江县支行党支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结合李运东同志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全面查找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查缺补漏,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代蔚玲)

责任编辑:吴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