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铜仁供电局服务关口靠前移 提早保春节用电无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新春走基层】铜仁供电局服务关口靠前移 提早保春节用电无忧

2022-01-28 17: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节临近,针对近段时间返乡人员多、用电需求大等特点,铜仁供电局主动把服务关口靠前移,部署全局各个供电所深入到村到组对变压器、配电箱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同时,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的用电安全意识。

】铜仁印江供电局天堂供电所开展辖区用电线路巡视整治。(5)_调整大小

铜仁印江供电局天堂供电所开展辖区用电线路巡视整治,主动上门为群众更换老化线路,彻底解决群众用电难题烦心事,切实提高群众电力“获得感” (4)_调整大小

最近几天,家住天堂镇白户村75岁的何腾云老人很闹心,打米机、电烤炉、饲料粉粹机等电器设备一开机就跳闸,想着学校放假在即,三个孙子不能正常取暖更是着急。

在进村入户巡查走访中,天堂供电所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开展排查检修,二十分钟后打米机正常运转,稻谷变白米盛满箩筐,老人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打蕨粑跳闸,打米跳闸,开电炉也跳闸,也不知怎么回事。儿子又不在家,自己也不会弄更不敢弄,只能干着急。还幸亏他们及时上门处置,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天堂镇百户村群众何腾云满意地说道。

铜仁印江供电局天堂供电所开展辖区用电线路巡视整治,主动上门为群众更换老化线路,彻底解决群众用电难题烦心事,切实提高群众电力“获得感”_调整大小

铜仁印江供电局天堂供电所开展辖区用电线路巡视,主动上门服务为群众讲解用电安全小知识_调整大小

为确保辖区内群众用电安全可靠,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铜仁印江供电局天堂供电所积极加强对线路设备巡护、巡查工作,组织技术人员针对辖区内每个台区、每条线路、每户人家进行电力检查,让群众用上安全可靠的放心电。

“春节临近,为确保用户可靠用电,我所采取逐个台区、逐基杆塔、逐个用户进行用电隐患排查,充分利用我们计量自动化系统和现场作业工作平台,监测用户的负荷情况,主动走访服务,同时,为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效性,所需应急抢修工器具时刻都是放在抢修车里的,进一步保障了春节期间群众用上舒心电、可靠电。”天堂镇供电所副所长李军介绍说。(向世杰 陈厦华)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