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 多措并举“温暖”回家路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黄平 多措并举“温暖”回家路

2022-01-29 10:30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本报讯 (潘胜天)上午10点,舒适的专线客运车辆从黄平汽车站驶出。1个小时后,将准时到达凯里高铁南站,实现高铁与县城无缝对接。

“专线客运车辆快捷、舒适、准点,十分便民。”乘客杨苞丽连连称赞。

为切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黄平县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措施。

在黄平汽车站,自动售票机与自助服务系统拉近了乘客与乘务员之间的距离。发班区驾驶员可以通过系统随时查看出行人数,避免旅客漏乘,让回家的路更贴心、更便捷。针对年轻妈妈,空调开放的母婴室撑起了一片贴心的私密空间。车站厕所增加专人负责,加大清扫力度,营造良好春运卫生环境……

除此之外,黄平汽车站还配备了微波炉、饮水机、消毒液、免押充电宝和8个按摩椅,于细微处彰显人性化服务。

“春运是一年中运力需求最大、客流最集中的时间节点,在这个关键时期,车站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坚守岗位第一线。”凯运集团黄平分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黄平汽车站负责人王昌荣说。

在入口疫情防控卡点,身着密实白色防护服的是党员;在售票大厅,引导旅客购票的是党员;在出站口,检测、服务旅客的是党员……走进汽车站,处处都是党员忙碌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