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供电局:党员提升服务  企业用电无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供电局:党员提升服务 企业用电无忧

2022-01-29 15: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目前我们正在赶制春节前的最后一批年货,外销货量大,订单要货急,有了电力作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很稳定,多亏了供电员工周到的服务。”1月17日,在松桃苗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桃源土特产有限公司忙碌的车间里,公司负责人张莉向前来排查供电设备隐患的供电员工感激道。

春节临近,南方电网松桃供电局把服务客户用好电作为落脚点,知悉用户用电需求,精准服务用户用电,切实将“解难题、办实事”办到用户的心坎上。针对经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及招商引资项目点多面广、用电量大、供电可靠要求高等特点,该局设置22个“党员示范岗”、35个“责任区”,组建11支党员突击队,建立专项服务台账,量身打造服务方案和服务措施,把责任落实到党员台区、明确到人,发挥“网格化”工作优势,切实做到精准对接、高效服务。重点在提高办电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通过开展用电回访、安全用电检查等活动,收集客户用电需求与计划,义务进行用电设施“体检”,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助力客户安全用电。

据悉,该局积极化营商环境办实事,截止年底,业扩延伸项目投资1808.7万元,实施18个批次143个项目。党员干部按照分管领域开展企业走访16次,收集并解决问题11个。客户平均停电时间23.96(小时/户),同比降低34.90%。(田杰)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