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铜仁市总工会这群志愿者点赞!让爱温暖回家路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为铜仁市总工会这群志愿者点赞!让爱温暖回家路

2022-01-29 15: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返乡出行人员提供贴心服务,让返乡出行人员暖心回家,1月29日,铜仁市总工会派出一支志愿者队伍在铜仁火车站开展了疫情防控、出行引导、就业指导等“志愿铜行·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和“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9151431

微信图片_20220129151437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虎年年画、农民工务工手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宣传资料一一送到返乡人员手中,采取流动分散方式向返乡农民工发放宣传资料,为他们帮拿行李的同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出行安全、法律知识等,用暖心的话语、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让回家的旅途更顺畅,让归乡的脚步更从容,营造了平安返乡、温暖出行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29151444

据悉,本次服务活动中,铜仁市总工会共发放年画、务工手册、法律宣传资料共12000余份。(傅露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