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大红春联送农户 翰墨飘香暖人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大红春联送农户 翰墨飘香暖人心

2022-01-29 15: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送春联、挂灯笼、话祝福……春节将至,这几天印江自治县缠溪镇驷马村好不热闹,处处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

1月17日,笔者在印江县缠溪镇驷马村广场看到,村第一书记正泼墨挥毫,免费给村民们写对联,送去新年祝福。村民们围着村第一书记,有序等候领取对联。

图为印江自治县缠溪镇驷马村写对联现场。梅亚军 摄。

今年64岁的村民杨景明拿到喜欢的对联笑得合不拢嘴,迫不及待地贴在了自家门前,希望过个热闹、幸福年。

“往年都是上街去买,不方便。今天村里干部来帮我们写对子,很感激他们。我也领了一幅来贴起,开开心心的过个热闹年”。印江自治县缠溪镇驷马村群众杨景明说。

图为印江自治县缠溪镇驷马村群众高高兴兴地贴对联。 梅亚军 摄_副本_副本

与此同时,村干部们还细心地为村民送去了灯笼,帮助挂在门前,大红灯笼高高挂寓意着未来的日子过得更加红红火火。

驷马村的干部们帮村民写对联,送灯笼,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的同时,也为村民们送去了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图为印江自治县缠溪镇驷马村村民们领到对联乐开怀。  梅亚军 摄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我们书法之乡的传统文化,也能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我们特意来为群众书写春联,为大家带来方便。也祝愿我们全村的群众在新的一年能够日子过得更加红红火火。”印江县缠溪镇驷马村驻村第一书记杨城印说。(梅亚军 任婧一 )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