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坝镇到立功受奖家庭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及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河坝镇到立功受奖家庭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及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

2022-01-29 17: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7日,石阡县河坝镇党委书记胡宗武带队到现役军人杨瑶、杨永家中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镇武装部部长唐卫、退役军人事务站负责人杨福龙及联系村领导、村支书一同随行。

微信图片_20220129172251

胡宗武书记将受奖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现役军人家属手中,并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你为部队培养了一个优秀的人才……”在杨瑶家中,胡宗武书记一行与杨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杨瑶的母亲表示,杨瑶在部队立功,他很欣慰,感谢部队领导对他的培养,他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20129172303

镇退役军人事务站自成立以来,为扎实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河坝镇每年都会对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属开展走访慰问,让军人及家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在拥军优属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应征入伍的拳拳报国之心。(卢埃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