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工作中心宣传专业人员招聘公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人事考试

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工作中心宣传专业人员招聘公告

2022-02-07 09: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是以提升消防宣传传播力和影响力为目标,承担铜仁消防救援队伍形象宣传、新闻素材采编、新媒体运营、文化创作、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运营以及线上线下社会化消防宣传活动等任务的实体机构。根据工作需要,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宣传专业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新闻采编岗位1人,新媒体运营1人。

二、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新闻宣传策划能力。对热点事件、新闻动态有较强敏感性,能对各类消防新闻线索进行分析、策划并组织实施。

2.具有较强的新闻业务功底,能够独立完成消防新闻采编和写作任务,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及时报道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等。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对接中央、省级、市级主流媒体,做好对外宣传报道。

4.熟练掌握PR、Edius、AE、3D等视频剪辑和包装软件。      

5.掌握照相机、摄像机、无人机、三轴稳定器的使用,具备一定拍摄能力。

6.有县级以上新闻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中文、新闻、传播、影视制作、新媒体等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7.具备新媒体推广等相关技巧和组织线上线下粉丝活动能力。

8.有新闻媒体、播音主持、传媒广告公司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独立作品者和大型活动直播经验者优先。具有中文、编导、新闻传播、视频后期、新媒体等相关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9.运营过新媒体账号粉丝50万+或微信公众号作品单个阅读量在10万+的优先。

三、工资待遇

1.享受婚假、产假(陪产假)、年休等国家规定的假期,因消防工作需要,周末、法定节假日实行轮班制值班。

2.统一安排食宿和着装,享受差旅补贴。

3.每年统一安排一次免费体检。

4.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按照2500元/月予以发放。正式录用后按照“基础工资+绩效”模式,不低于4000元(绩效按照《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印发全媒体中心宣传文员工资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发放)。

5.按照国家、贵州省和铜仁市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等相关保障待遇。

四、报名方式及招录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铜仁消防”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组织报名

1.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需提供材料:需自行下载《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招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后连同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复印件(附学信网查询结果)、应聘岗位所需条件和符合优先录取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相关作品网址链接。以上材料按照顺序建立文件压缩后发送至报名QQ邮箱1564132175@qq.com,邮件标题为“全媒体中心招录+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3.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2月18日结束。

4.咨询电话:18385964234,电话咨询时间:15:00—17:30。

(三)资格审查

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支队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者,我们将电话通知入围者携带相关资料参加面试和实操测试,未进入面试人员我们将通过邮件反馈。

(四)面试内容、时间和方法

1.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作品,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2.面试:围绕招聘岗位、面试者工作经历等进行沟通;展示相关作品成果。

3.业务能力测试:由考核组出题,考核应聘人员相应岗位业务能力水平(如:现场提供原始素材,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短视频创作)。

(五)体检

通过考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医院,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所有。

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2年1月27日

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招录报名登记表.doc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