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在岗位上过年之2022(理赔篇)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在岗位上过年之2022(理赔篇)

2022-02-08 15:3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编者按】对很多人而言,春节的“年味”是阖家团圆。但每年都有这样一批可敬可爱的同事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岗位第一线,默默付出,忠诚履职,用行动诠释人保人的精神风貌,也感动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春节期间,我们将镜头对准了这些在岗位上过年的可爱可敬的同事,致敬坚守岗位的他们,更致敬所有坚守的人保人。

在岗位上过年——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理赔中心车险分部员工李同

图片13_调整大小

拍摄时间:2月1日,大年初一。

拍摄地点:理赔中心服务大厅。

天气情况:阴,2度。

拍摄人物简介:李同,30岁,2019年5月入司,现为铜仁分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定损员,这是他第二年在工作岗位上过年。

新年愿望:新的一年祝自己再接再厉,也祝公司再创辉煌。

背景故事:李同是一位理赔查勘定损员人员,平时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过年期间,在接到报案后马上去查勘,尽量在现场查勘定损结案,把赔款及时、快捷的赔付到客户手中,得到客户的认可。

在岗位上过年—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分公司理赔中心人伤分部医疗跟踪岗 李鸣亮

图片14

拍摄时间:1月31日,除夕。

拍摄地点: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理赔中心人伤分部。

天气情况:大雪,2度,寒冷。

拍摄人物简介:李鸣亮,铜仁分公司理赔中心人伤分部医疗跟踪岗,这是他第8次在岗位上过年。

新年愿望:希望疫情早点结束,亲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工作顺心如意。

背景故事:春节期间值班除夕和年初一,即使没有多少出险案件,也未接到客户前来办理理赔,但兢兢业业,默默坚守岗位,时刻保持平常心,随时给客户提供最暖心的人保“心”服务。

在岗位上过年——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分公司理赔中心/客户服务中心非车险分部 潘飞

图片15

拍摄时间:2022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三。

拍摄地点: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非车险理赔大厅。

天气情况:阴,2度。

拍摄人物简介:潘飞,29岁,2017年进入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是理赔中心/客户服务中心非车险分部查勘员,这是他第五次在工作岗位上过年。

新年愿望: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心如意。

背景故事:2021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为了才出生几个月的小家伙,潘飞一家决定留在当地过年,于是他主动申请了正月初三及初四的非车险查勘值班,也为其他同事能够安安心心的回老家过年。春节期间,即使没有多少客户前来办理理赔,他也兢兢业业,默默坚守岗位,只为第一时间给客户提供最暖心的人保“心”服务。

在岗位上过年——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江口理赔分部 黄剑毅

图片16

拍摄时间:2022年1月31日凌晨3点,除夕;

拍摄地点: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江玉高速路口;

天气状况:大雪,零下2度;

拍摄人物简介:黄剑毅,34岁,2014年9月入司,现为江口支公司分部经理;第7次在岗位上过年;

新年愿望:希望各位查勘员兄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背景故事:客户走江玉高速从玉屏县赶往松桃县寨英过年,途径江口县遇大雪天气,下坡刹不住车撞三者车,查勘员及时赶往现场安排施救,并载客户往江口县城安顿。

在岗位上过年---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玉屏理赔分部 张丰驿

微信图片_20220209145331

 

微信图片_20220209145310 

拍摄时间:2022年1月31日,除夕

拍摄地点:玉屏县火车站

天气状况:小雨,2~5度;

拍摄人物简介:张丰驿,28岁,2017年6月入司,现为玉屏支公司理赔部查勘员。

第5次在岗位上过年。

新年愿望:希望新的一年工作顺利。

背景及细节内容:客户告知和爱人吵架,爱人回娘家过年,当天连夜带着小孩和礼物,从湖南赶往毕节,在路上因大雪天气高速封路,原本打算走国道赶往毕节,在大龙路段时出险。我公司查勘人员,一早赶往大龙交警队处理事故,并和客户一起去车上拿好东西,联系车辆,因玉屏没有直达车辆,故把客户送往火车站坐车。

在岗位上过年——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石阡理赔分部员工春节坚守岗位纪实

图片20

图片21

拍摄时间:1月31日,除夕。

拍摄地点:人保财险石阡支公司理赔大厅。

天气情况:阴,4度。

拍摄人物简介:杨国庆,石阡理赔分部经理,这是他第十四年在工作岗位上过年。

新年愿望:快乐生活,快乐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

背景故事:春节期间,万家团圆、阖家欢乐,“回家过年”是每一个人无法舍弃的情怀,但是,对于理赔员来说,春节长假恰恰是理赔工作最忙碌的时段,为了让其他理赔同事回家过一个团圆年,杨国庆主动申请除夕至大年初二的非车险查勘值班。他和往常一样,来到熟悉的办公室,处理完一些日常工作后,便在岗位上给家人报个平安,妻子在电话那头嘱咐:“家里有我呢,你就安安心心工作!”,有家人的支持、理解,能够在岗位上过年,也是幸福的事!

在岗位上过年--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思南理赔分部 余道强

图片22_调整大小

拍摄时间:2022年1月31日,除夕;

拍摄地点: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人民医院;

天气状况:凝冻,零下2度;

拍摄人物简介:余道强,36岁,2020年1月入司,现为思南支公司理赔部查勘员,第2次在岗位上过年。

新年愿望:希望各位车主平平安安,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客户驾驶贵D8D727车辆回家过年遇凝冻天气本车失控与三者行人发生碰撞导致三者行人受伤的交通事故,当驾驶员心情非常无助时,我司工作人员及时赶往现场安慰并处理事故。

在岗位上过年--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印江理赔分部 杨磊

图片23

拍摄时间:2022年1月31日,除夕;

拍摄地点: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自治县人保财险印江支公司;

天气状况:凝冻,零下2度;

拍摄人物简介:杨磊,32岁,2018年7月入司,现为印江支公司理赔部查勘员,第5次在岗位上过年。

新年愿望:希望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平平安安。

背景故事:因天气凝冻,无法到达现场,在办公室远程与客户联系,并指导处理交通事故等相关理赔流程。

在岗位上过年--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德江理赔分部 何旭东

 

微信图片_20220209150302

 

拍摄时间:2022年1月31日,除夕;

拍摄地点: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326国道靠近敖家岭;

天气状况:凝冻,零下2度;

拍摄人物简介:何旭东,28岁,2018年5月入司,现为德江支公司理赔部查勘员,第1次在岗位上过年。

新年愿望:希望各位车主平平安安,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背景故事:客户驾驶车辆回娘家过年遇凝冻天气侧滑撞护栏导致本车受损,心情非常无助,我司工作人员及时赶往现场安慰并处理事故。

在岗位上过年-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沿河理赔分部 肖煦

图片25

拍摄时间:2022年1月31日,除夕:

拍摄地点: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谯家镇;

天气状况:凝冻,雨雪;

拍摄人物简介:肖煦,23岁,2021年3月入司,现为沿河支公司理赔部查勘员,第1次在岗位上过年。

新年愿望:希望各位车主平平安安,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背景故事:客户驾驶车辆回家过年遇凝冻天气侧滑撞石头导致本车受损,心情非常无助,我司工作人员及时赶往现场安慰客户,并处理事故。

在岗位上过年-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松桃理赔分部 徐泽

微信图片_20220209145259 

拍摄时间:2022年1月31日,除夕;

拍摄地点: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 黄板镇人民政府

天气状况:凝冻,加暴雪,零下2度

拍摄人物简介:徐泽,29岁,2014年10月入司,现为松桃支公司理赔部理赔分部经理,第6次在岗位上过年。

新年愿望:希望家人朋友同事身体健康,也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背景故事:客户外出办理年货皮卡车拉了一车年货在回家路上侧翻下沟,当时接到客户电话心情比较着急因为家里面还需要等他的年货过年,我们接到95518调度,当时雨雪较大部分路段受交通管制,我司查勘员第一时间与交警取得联系开通了绿色车道给客户施救,第一时间把车辆救援起来把年货拉回家,客户对我司服务表示满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