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大坝场:开展造林绿化 助推乡村振兴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大坝场:开展造林绿化 助推乡村振兴

2022-02-08 15:4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7日,2022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思南县大坝场镇“开展造林绿化 助推乡村振兴”义务植树活动在筑山村举行,以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添新笔,给乡村振兴增活力。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村干部等100余人参加。

2月7日,思南县大坝场镇干部职工正在植树

活动现场,天空中飘着绵绵细雨也未能阻挡住同志们高涨的热情,全体干部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在镇林业站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挖坑、扶苗、培土、踩实,个个争先恐后,干劲热火朝天,现场满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植树造林优良传统,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也将绿色发展观念、艰苦奋斗精神“种”进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植出了希望。

2月7日,思南县大坝场镇干部职工植树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共栽种树苗200余株,包括楠木、杉木、柏木等品种。镇林业环保站负责人介绍道:“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重点抓好管护工作,结合‘林长制’工作,充分发挥护林员的作用,真正做到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肖娅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