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社局专题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和谌贻琴书记在铜仁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人社局专题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

和谌贻琴书记在铜仁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

2022-02-11 09:5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10日,铜仁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和谌贻琴书记在铜仁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结合所学所获,逐一作了主题鲜明、认识深透的学习研讨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211100310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在学习研究上主动学、深入学。坚持早学习、早落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特别是事关人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要求,逐条逐项学深悟透,研究吃透政策,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在贯彻落实上出实招、见实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对照人社工作要求,切实制定学习贯彻落实的实施方案,主动对接、积极争取新国发2号文件涉及人社工作政策、项目,把政策红利实实在在地落实下来,成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坚决落实好谌贻琴书记在铜仁代表团上的讲话中涉及人社重要指示和要求,逐一落实,形成专报。三是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在守正创新上大胆试、大胆闯。坚持守正创新,在实施方式上、推进措施上、落实进度上,结合实际大胆创新,让实现方式更简捷、推进措施更直接、落实进度更快捷。要勇于担当作为,系统地谋,勇敢地闯,大胆地试,务实地干,积极地争,力争在更多人社领域培育新亮点、打造新典范,以实干实绩落实谌贻琴书记对我们的厚望。(市人社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