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肢残人协会元宵节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肢残人协会元宵节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2022-02-16 10:4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灯树千光照,花烟七枝开。2月14日,在虎年元宵节到来之际,铜仁市残联带领铜仁市肢残人协会深入万山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和敖寨镇敬老院,走访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社会组织对孤寡老人的关怀,陪伴他们欢度虎年元宵佳节。

图片1_调整大小

杨沧贵(右起五)向敬老院捐赠的物资

图片2_调整大小

杨沧贵(右一)与院民们亲切交谈

在万山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和敖寨镇敬老院,铜仁市肢残人协会主席、梵净山矿泉水总经理杨沧贵深情地与每一位老人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乐享晚年,感恩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对困难群众的特别关爱,并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轮椅20台、水果式榨汁机10台、电暖器5台、智能垃圾桶5个、汤圆40袋、水饺子40袋、水果20箱、梵净山矿泉水20件、猪肉100斤、娃哈哈矿泉水20件,分别交给万山区2家养老服务机构,深受院民们的交口称赞。    (杨泽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