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雪保畅通  铜仁高新区城管在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除雪保畅通 铜仁高新区城管在行动

2022-02-23 14: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受大范围低温凝冻天气影响,2月22日,铜仁高新区出现大面积积雪和凝冻现象,导致车辆滞留严重。为确保过往人员和车辆安全,22日上午8时,铜仁高新区城管分局快速反应,领导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保障小组约20人、2辆除雪物资保障车、1辆洒水车开展紧急除雪保畅工作,全局上下全力应对,确保将保畅服务工作落细落实。

图片4

上午10时,碧江区城管与特警队出动约20人、2辆除雪物资保障车前来支援高新区,形成了两区有效的工作联动机制,为全面迅速完成除雪保畅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5

上午11:30,在各有关部门的配合下,经过长达两个半小时的除雪保畅作业,共抛洒融雪剂30余袋,疏通川硐至铜仁高新区公路要道400余米,高新区各主要干道恢复畅通。

图片6

在此次工作中,大家不畏严寒、斗志昂扬,各有关部门配合默契、反应迅速,除雪保畅工作处置有力,演绎出一场除雪保畅的精彩画面。在此期间,还有两位热心的司机冒着道路湿滑的危险,利用皮卡车配合高新区城管分局解救被困车辆20余辆,得到过往车辆驾驶员的一致好评。(罗芳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