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供电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隔离点用电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玉屏供电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隔离点用电

2022-02-24 16: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22日,受强冷空气影响,玉屏县域普降暴雪,城区累计降雪量20.5毫米,最大积雪深度11厘米。

QQ图片20220224163206_调整大小

下午14时,南方电网贵州铜仁玉屏供电局大龙供电所接到电话求助,铜仁南高铁站疫情防控隔离点无电,疫情防控工作无法正常进行,请供电所立即支援应急发电机,确保防控点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下,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用电显得刻不容缓接到通知后,南方电网贵州铜仁玉屏供电局迅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赶往现场,将一台应急发电机装车并送往疫情防控隔离点,随后将发电机电源接入防控点线路,对疫情防控点进行快速供电。

QQ图片20220224163226_调整大小

“太感谢供电局的同志们,感谢你们抢修复电,多亏你们及时送来应急发电车,有效的确保了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谢谢你们对玉屏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南方电网贵州铜仁玉屏供电局工作人员受到铜仁南高铁站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好评。

为现场及时恢复应急供电后,该局党员服务队立即对现场供电线路展开故障排查,经过一番细致的仔细检查后,发现停电的原因是10kV狮新线27-28号杆断线导致线路停电。当晚,经过大龙供电所与配电中心抢修人员的密切配合,经过五个小时的现场抢修后,停电的供电线路于23时10分恢复供电。

QQ图片20220224163231_调整大小

据了解,南方电网贵州铜仁玉屏供电局广大一线抢修人员每天穿梭于各条供电线路的抢修维护工作之中,开启“白+黑”模式,对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特维,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消除,同时对覆冰严重的线路通道、杆塔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此外,该局积极主动与重要用户、供热、供水、疫情防控等关系民生、公共服务相关用户沟通联络,切实做好重要负荷和客户的供电保障。(黄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