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02-26 16:13 来源:铜仁应急管理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明确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顺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的批示精神;对2021年度文明科室、文明标兵、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郑顺恩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勇于面对新挑战新压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以创新的思路、改革的方法和举措,攻坚克难,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郑顺恩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奋力做好今年应急管理的各项工作。

2

 

郑顺恩要求,2022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发展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主线,着力防风险、保稳定、建制度、强基础、补短板、提能力。力争到2022年底,基层应急管理“五个一”体系全面建成,应急管理能力不断提升,生产安全事故持续“双降”,较大事故有效控制,重大事故坚决杜绝,自然灾害有效应对,灾害救助及时到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保障,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