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2-02-28 10:3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25日,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市交易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张红波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文启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孙林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各县分中心主任和分管副主任,碧江、万山区产权交易中心主任及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现场 (1)

会议现场

会上,孙林以《勇于自我革命,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大量反面典型案例,从“准确把握新要求,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学习,规范履职,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三个方面入手,语重心长地为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发人深省、教育意义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他强调,各中心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系统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的教育提醒,明责知责,履职尽责,守好廉洁底线,便会春暖花开。

文启顺指出,开展全市交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这次警示教育课案例典型,内容丰富,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高效服务工作大局。把捍卫核心、维护核心、忠诚核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履行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学习提素质、勤履职提效率、强管理转作风,扎实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自查自纠工作,不断优化服务,精简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增强服务对象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增强廉政意识,争做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维护者。树牢“风险无处不在,风险无时不有”意识,全力以赴纠“四风”树新风,切实增强年轻干部廉政意识,防止被“围猎”和“吃拿卡要”,规范“八小时之外”行为,始终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做到廉洁自律。(龙杰 张丹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