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铜仁市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开班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2022年铜仁市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开班

2022-03-02 15: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25日,2022年铜仁市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铜仁市广播电视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参训学员来自市直各单位,共计113人。

图片1

本次培训由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铜仁广播电视大学承办。会上,向各位参训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包括铜仁市广播电视大学的学校概况,本次培训的教学规划以及教学内容。同时,各位领导对本期学员提出了学习和纪律要求,恳切敦促各位学员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勤于思考,按时准点严格考勤,珍惜并用好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同时,向各位学员分享和强调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的内容和心得,殷切盼望各位学员能够学以致用,为贵州的发展切实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本期学员深刻认识到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相信大家能够在十天紧凑而充实的学习过程中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学得新思路,学会新技能,为今后的工作注入全新的活力。(潘苇 李思杰 冉文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