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江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县联动综合执法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江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县联动综合执法检查

2022-03-08 16:17 来源:微视江口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结合全国全省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部署,3月4日,铜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江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县联动综合执法检查。

1

 

当天,综合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围子董大药房、爱心药店、腾辉酒店用品厨具总汇、羌寨萝卜猪及大掌柜私房菜等地,重点围绕药品零售企业是否凭处方销售处方药,餐饮企业对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货台账登记等进行检查。

2

 

“检查组来我店检查食品安全,为我们更好的做好食品安全提供了指导。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有关要求,严格做好服务,让广大的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得开心”。大掌柜私房菜负责人杨洪江说道。

“我们经常到这里吃饭,感觉环境很好,食品很新鲜”。消费者杨福仙说。

3

 

此次市县联动综合执法检查将为期20天,出动68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45家,重点聚焦食品领域、“两品一械”领域、产品质量领域、特种设备领域、知识产权领域、价格监管领域及广告监管领域等七大领域进行。下一步,江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联动执法检查为契机,对重点领域聚焦发力,在关键环节改革创新,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4

 

“通过这次市县联合执法检查,旨在提高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执法联动,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推动市场监管队伍向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助推市场监管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 从而更加提升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市场监管秩序,营造一个让人民群众安全、放心、满意的市场环境”。铜仁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负责人、第四执法检查组组员杨秀松说。(江口县融媒体中心 代豪 白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