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2-03-21 14: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18日上午,铜仁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龙海成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21144414

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会前,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三次党代会、市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发言,打牢思想基础。支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渠道,广泛征求党员与群众的意见,在支委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群众)、普通党员与普通党员(群众)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沟通、交流思想,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龙海成同志通报了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代表机关支部委员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龙海成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班子成员及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321144420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落实、真负责。要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程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