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督查督办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督查督办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2 16:2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祭奠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祭英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4月2日,铜仁市督查督办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碧江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烈士陵园里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围着烈士纪念碑缓步绕行并敬献鲜花,依次瞻仰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图片2

通过活动,该局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艰苦奋斗和不畏牺牲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境界,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交出督查考核优异答卷。(黄昌和 舒胜毛 吴海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