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羽蛋鸡养殖全产业链江口县德旺乡净河村(35万羽)养殖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稿公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300万羽蛋鸡养殖全产业链江口县德旺乡净河村(35万羽)养殖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稿公示

2022-04-11 14:56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铜仁市梵净山珍农产品品牌营运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环评单位编制的《300万羽蛋鸡养殖全产业链江口县德旺乡净河村(35万羽)养殖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为了让广大群众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其可能给环境造成的影响,同时也为了让公众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以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部令 2018年第4号)的要求,对项目有关情况进行公告,希望公众在了解有关情况后采用适当的方式对项目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获取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网络链接下载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本(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wHbgHUZibrxhVWyzaLCjQg?pwd=iwbp 提取码:iwbp),也可到我公司查阅纸质报告书(地址: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德旺乡净河村)。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建设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范围之外人员也可针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在有关信息公开后,以信函、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公司反馈或者参与书面问卷调查,提出意见。

建设单位:铜仁市梵净山珍农产品品牌营运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唐文正      电话:187 0856 0243     邮箱:78190723@qq.com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德旺乡净河村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公告单位:铜仁市梵净山珍农产品品牌营运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张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