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专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幼专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3 14:3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师生爱国主义情感,激励青年党员不忘先烈事迹、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勇担时代使命,4月11日下午,铜仁幼专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赴文笔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英烈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追忆他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

图片3

现场上党课

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详细了解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通过一个个英雄故事的讲述,每个党员同志无不为革命先烈英勇顽强、坚贞不屈的品格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教育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龚咏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