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再高到印江县调研督导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徐再高到印江县调研督导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

2022-04-14 08:37 来源:铜仁交通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2年4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再高带领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到印江县实地调研督导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对前阶段省、市领导带队检查反馈重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徐再高一行首先深入印江县全通汽修厂和印江县交通运输局,详细查看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规范车辆维修检测流程等情况,实地调研印江智慧交通指挥中心。在印江县交通运输局,徐再高通过指挥中心监控平台随机抽查了客运车辆运营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运用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强化数据分析,及时消除问题隐患,让行业监管更精准高效。

微信图片_20220414084717_调整大小

随后,徐再高一行深入云上天池、民兴驾校、铜江驾校,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生产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徐再高要求,一是在制度建设上,要定岗定责,明确相关人员工作职责,落实响应机制,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安全管理培训;二是要加强对驾校、教练员的管理,规范驾校收费行为,杜绝在培训过程中发生“吃、拿、卡、要”等情况;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要对游客、学员及时登记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应对措施。

最后,徐再高一行来到龙津街道交通管理所,详细了解近期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业务熟练程度。他要求,要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强化部门联动,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