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贵阳银行铜仁分行劳务派遣人员的启事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人事考试

关于招聘贵阳银行铜仁分行劳务派遣人员的启事

2022-04-20 09:26
投稿:trwz001@126.com  

因工作需要,我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主要承接贵阳银行铜仁分行交通外勤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交通外勤岗(驾驶员)1人。

二、招聘地点

贵阳银行铜仁万山支行

三、招聘条件

(一)学历:高中以上学历;

(二)年龄:40周岁及以下;

(三)持C1及以上级别驾驶证,有5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没有发生过重大交通安全责任事故;

(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五)报名者应符合贵阳银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不存在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等亲属在贵阳银行工作的情况);

(六)报名者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铜仁金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四、用工形式

报考人员录用后,与铜仁金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并派遣至贵阳银行铜仁万山支行工作。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录用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4月21日上午9:00——4月22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采取邮件投档方式报名。应聘者登录铜仁网(铜仁综合门户网www.tongren.gov.cn/),下载附件《贵阳银行派遣人员应聘报名表》,填写个人简历,投递至707678687@qq.com邮箱,报名时需扫描证件(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

(二)简历筛选

资格审核符合条件人数达招聘人数的1:10比例进入笔试,若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超过3人的直接进行面试。

(三)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等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六、注意事项

(一)请确保您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我们可以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二)联系方式:

报名技术咨询热线:0856-5205931

(9:00-11:30,14:30-17:30)

 

铜仁金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20日

附件:贵阳银行劳务派遣人员应聘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张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