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新寨镇:细化常规管理 提高教学质量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新寨镇:细化常规管理 提高教学质量

2022-04-22 12: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印江县新寨镇2022年中小学教学管理暨毕业班工作会在新寨中心完全小学召开。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县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内容和要求;其次是新寨镇中心完小教导处主任陈代江宣读了《新寨镇小学集体备课实施方案》并作解读说明;省级乡村名师、县管专家、新寨镇中心完小校长杨通文对全镇小学教师进行教学常规管理培训,安排落实集体备课相关工作;然后新寨镇中心校教学业务员任刚同志安排部署2022年全镇教研工作。

最后新寨镇中心校校长李朝政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加强学习、强化措施、心存敬畏、注重师德、严肃纪律、强化自律。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提高了教师们对新时期教学常规工作要求的认识,转变了思想观念,又凝聚集体智慧,有效促进教学相长。(杨昌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