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铜仁代表团顺利抵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铜仁代表团顺利抵筑

2022-04-24 09:0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点击: 247

肩负嘱托,承载期盼。4月23日,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铜仁代表团从碧江区集中统一乘车,抵达贵阳驻地。

1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总结回顾十二届省委工作,全面部署今后五年工作,选举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和贵州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2

在乘车途中,代表们相互交流,纷纷畅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发生的喜人变化。一致认为,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效,彻底撕掉了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今的城乡越来越美、农村越来越靓,百姓腰包越来越鼓,日子也越过越红火。

在驻地的报到现场,铜仁代表团各位代表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佩戴口罩,排队依次测量体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有关证件和会议材料,及时了解会议日程等事项,整个报到流程便捷高效有序。纷纷表示,将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聚焦大会主题认真履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集中精力开好党代会,认真审议好工作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陈林 冷晓意)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