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新论】在“忠诚核心”中 续写新的伟大篇章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多彩新论】在“忠诚核心”中 续写新的伟大篇章

2022-04-24 09:14 来源: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党的历史告诉我们,全党有核心,党才有力量。回首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贵州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们体会最深的是,办好贵州的事情,关键在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最重要的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关键的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贵州是中国革命的圣地、福地、转折地,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核心开始形成的地方,我们更能深刻认识到领导核心的至关重要。贵州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最重要的经验,就是对党忠诚,坚决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

忠诚核心书就贵州华彩篇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特别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贵州视察指导工作,多次对贵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全省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抓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实现历史性全胜,综合实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交通格局实现历史性重塑,数字经济实现历史性突破,环境质量实现历史性提升,人民生活实现历史性改善,政治生态实现历史性进步,书写了贵州发展史上恢宏壮丽的华彩篇章。

忠诚核心确保贵州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启航新征程,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彻到一切工作中,更加自觉地把维护核心融入血脉,让忠诚核心成为贵州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和贵州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我们将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最为根本、最为持久、最为强大的动力源泉,无论哪一个领域、哪一个方面、哪一项工作,都要自觉、主动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科学理论中去找答案,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新征程上一定还会面临很多未知的风险挑战,只要一切行动听党中央指挥、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就一定能够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在“忠诚核心”中续写新的伟大篇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