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中兴街道:情暖百姓 计生服务进万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中兴街道:情暖百姓 计生服务进万家

2022-04-24 12:0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2年3月以来,印江县中兴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卫生健康办公室联合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深入开展“情暖百姓、计生服务进万家”计生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工作人员走遍了街道18个村,足迹涉及所有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中,在每一个村设立了专门的计划生育与人口咨询处,利用社区服务中心集中为老年人体检的同时,为在家群众仔细讲解最新计划生育与人口法律法规、奖励扶助政策和相关疑问;在走访每一位计生户和特殊家庭时,都耐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及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与村计生专干或卫生健康办公室反映,街道会尽心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魏家村,计生户魏道初深情感叹:“党的政策太好了,各级计生协会、卫生健康办公室工作人员都非常关心我们,经常嘘寒问暖、讲解政策法规、及时落实兑现相关政策,真的是太感谢政府了。”

“为了增加活动的影响力,此次活动特联合了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下一步,为了能更好服务百姓,作细作实计生工作,打算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和资金,把次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街道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永早信心满满地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