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实验小学全面开展校舍建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实验小学全面开展校舍建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22-04-24 13:1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根据近期省、市、县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印江县实验小学于4月18日全面开展了校舍建筑设施及在建工程项目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本次主要对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及在用校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排查分为总校区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总校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隐患排查,西校区校舍及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三个组,由学校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担任组长。

排查中,未发现较大校舍建筑设施安全隐患,通过对在建工程项目现场排查,施工方均能按要求规范堆放建筑材料、施工区域有安全防护网、设置安全通道,施工人员能规范操作,在施工现场醒目位置设置安全生产警示标语,同时排查人员与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及工人进行交流,进一步强调要及时清理建筑残留物,运送材料车辆务必避开学生出入校园和课间活动时间,确保校内施工绝对安全。对存在的一些小的安全问题,校长室责成相关部门或个人立即整改或限时整改。(陈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