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总工会携手爱心组织关爱困境青少年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总工会携手爱心组织关爱困境青少年

2022-04-25 15:5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22日,铜仁市总工会联合铜仁市正能量志愿者协会前往市总工会第一书记驻村帮扶点大兴街道兴园社区开展“铜仁青少年关爱计划”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社区学习优秀的单亲家庭子女、残疾家庭子女、困难农民工子女的心坎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昌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c03ba3e3eee6b44bd141be2d5493cc5

活动中,慰问组亲切地询问社区困境青少年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用自己努力和勤奋打好人生的根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30bf81a99cb5ae5819941a9248215f5

刘昌龙指出青少年关爱计划深入了解青少年的需求,有利于解决青少年成长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青少年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并有效促进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生活质量的改善,保证青少年能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1454a2aea2a0964d63e3e250488ea17

铜仁市正能量志愿者协会表示,今后会继续从困境青少年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爱护这一特殊未成年群体的健康成长。

据悉,活动现场为50名青少年儿童发放慰问金25000元。(廖进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