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来铜调研座谈会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省国资委来铜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2-04-26 09:5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24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游明进一行来铜调研座谈会召开。铜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嘉赋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

游明进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游明进

钟汰甬

铜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汰甬

座谈会上,游明进用国资监管效益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成进度好、国资监管举措创新好、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好、金融国资双职能发挥好的“五好”总结,高度肯定了我市国资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快国企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明晰工作重点,全面统筹推进,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二是要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降本增效,制定有效措施,增强企业竞争力,确保今年各项任务的完成;三是要加快企业战略重组,扩大招商引资,特别是加大对央企和省企的招商,同时做大做强本土企业;四是要加快建立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好“三个保障”,为确保各项任务工作的完成营造良好的环境;五是要加快职能转变,提高监管的效力,围绕职责清单,抓好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钟汰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游明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好5条具体要求,主动及时向国资委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全面加强与省属国有企业的沟通对接。同时,铜仁地理位置优越,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好,发展势头强劲。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推动全省、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会前,调研组一行深入大龙开发区、万山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铜仁产业发展情况。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属国有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石珍英 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