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医保局深入基层开展医保调研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万山区医保局深入基层开展医保调研工作

2022-04-26 16: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21日上午,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万山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吉舟同志带队,深入基层开展医保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万山镇社区服务中心、老街村卫生室、土坪村卫生室调研了解情况,听取了医疗机构负责人关于群众看病就医、医保报销、医保基金拨付情况、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打击欺诈骗保等相关工作意见,并当场询问看病群众享受医保政策的情况。调研组要求医保经办机构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发挥好医保基金“守门人”的作用,让全民享受社会福利。同时要统筹推进、加强保障,强化监督管理,全面提高医疗保障水平,进一步增强参保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组强调,一是继续加大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力度,持续提高大病、慢病医保水平和报销能力,不断提升医保基金精算水平,同时加强法治建设、制度建设和信息支撑,着力建设“法治医保”“清廉医保”“智慧医保”;二是各级医疗机构要用好2022年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的激励机制,努力推进区域医共体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基金监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三医联动和医保基金平稳运行,切实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冯建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