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铜仁市人文社科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度铜仁市人文社科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2022-05-07 14:50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对铜仁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历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着眼于“十四五”规划,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扎实推进“三大区块”协同发展,聚焦铜仁市产业强市、生态立市、数智活市、文化兴市、和谐稳市 “五大工程”,充分发挥社科智库作用,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经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共同研究并请示市委同意,决定对2022年铜仁市人文社科研究课题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课题予以公告。

一、公开招标课题(共12个)

1.深化巡察“组办一体化”建设研究

2.铜仁市“数智活市”工程下推进智慧社区建设研究

3.铜仁市民间(医药)技艺传承与发展研究

4.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铜仁“一区两园”红色文化史料征集利用研究

5.铜仁市高质量推进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发展研究

6.设立梵净山国家公园对策研究

7.铜仁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对策研究

8.铜仁市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的问题及策略研究

9.铜仁市创建生态产品交易中心策略研究

10.探索创建全省人才生态先行示范区研究

11.铜仁市壮大县域经济助推乡村振兴策略研究

12.铜仁市纪检监察“联动式监督”路径机制研究

二、投标要求

1.招标范围:全市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和相关单位的从业人员或自由职业者。投标人可独立或联合投标。

2.投标人资质:课题主持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正科级以上领导职务,或有两名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投标人分为有责任单位投标人和无责任单位投标人两种身份。有责任单位投标人指课题负责人有法人机构为其履约能力担保并承担连带责任;无责任单位投标人则没有法人机构为其担保。

3.成果形式:课题终端成果为研究成果报告和成果简介。

4.研究期限:3个月,研究时间为签订中标合同之日至结题验收之日止。

5.投标步骤:在中共铜仁市委讲师团网“通知公告”栏下载《铜仁市人文社科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选择课题——填写申请书——报送申请书(同时向市社科联学会部发送电子版申请书)——受理申请书——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评标——会议定标——签订课题研究合同。

受理申请书日期:2022年5月8日至5月31日

受理申请书要求:申请书可另增加页,但不要改变表格模式。于2022年5月31日前报送纸质申请书(加盖公章),一式5份到铜仁市社科联学会部,同时发送电子版申请书至电子邮箱331640693@qq.com。

三、课题研究经费

(一)课题经费:计划每个课题平均经费资助约8000元,其中:评为优秀的课题每个资助1万元;评为合格的课题资助8000元;未通过评审结题的不予资助。课题经费报销按照《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经费管理办法》(黔财教〔2019〕104号)相关规定执行。

(二)课题经费支付方式:课题报告通过结题评审并达到合格及以上标准全额支付课题研究工作经费。

四、成果权属

课题全部成果的著作权和版权归中共铜仁市委宣传部、铜仁市社科联所有。课题负责人和研究人员以及担保的责任单位享有相应的署名权。

附 件:2022年铜仁市人文社科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联系人:谭  婷    联系电话:5237315。 

 

附件: 2022社科课题立项申报书.doc

  铜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5月7日

 

 

责任编辑:张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